行動裝置選單
  • 選擇批號前兩碼英文
為了給你高品質的鮮乳享受,瑞穗極制鮮乳每日精選1%瑞穗鮮乳®優質乳源,從乳源開始嚴格把關,仔細控管生產流程,每一口鮮乳,都能喝得到我們的堅持!
瑞穗極制乳源控管,比國家級還嚴格?
CNS國家標準規定生乳的生菌數需在10萬CFU/ml以內,但是瑞穗極制鮮乳的乳源生菌數平均都在1萬CFU/ml以下,經過乳車取樣檢驗合格後,符合標準才能送至廠內進行生產,比國家標準更嚴格:
接著就要進入關鍵的製程階段嘍!我們的2大招牌技術,不但能保存營養,同時也保留生乳般的風味,讓你喝得營養又美味!
為了保留生乳中的珍貴成分,我們採用陶瓷膜管,運用物理過濾方式,把會讓生乳變質的細菌去除。
相較於130 °C超高溫殺菌,瑞穗極制鮮乳採用72°C巴氏殺菌除了能確保鮮乳飲用安全,還能保留生乳的營養與珍貴成分。72°C殺菌技術下,鮮乳的免疫球蛋白與乳鐵蛋白均能保有活性。安心營養好處多,還不試試瑞穗極制鮮乳?
鮮乳的巴氏殺菌?
巴氏殺菌 ( Pasteurization ) 是由細菌學之父-巴氏 ( Louis Pasteur ) 所創,不但可殺死生乳中病原菌,還能保留營養。現行在台灣所使用的鮮乳殺菌方式有三種,瑞穗極制鮮乳採用巴氏72°C殺菌:
透過陶瓷膜除菌+72°C殺菌,瑞穗極制鮮乳才能保留珍貴成分。
為了不讓鮮乳風味遭到破壞,我們採用歐洲進口阻光包材,紙盒內部不做任何漂白,真實呈現紙漿的原色,更能隔絕99.2%以上光線,讓鮮乳從殺菌包裝後,直到喝入口中,都還保留瑞穗極制鮮乳的生乳般風味。